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的9月,韻伊跑着跳着就一頭撞進了徐小的大門,從此我們認識了教學認真負責、誨人不倦、重視學習習慣的帥秋雲老師;認識了強調學習方法、學習技巧的陳勇老師;認識了注重學習效率的謝俊梅老師;認識了善於與同學們溝通的潘曉鈴老師;認識了總能想方設法讓課堂活躍起來的鄧雪梅老師……韻伊在每一位老師的關懷下漸漸長大,轉眼間,一晃六年就這樣過去了。

  在這即將離別的時刻,驀然回首:我們難以忘懷在炎炎烈日下徐小校門外的苦苦等待。每一次,最晚出來的總是六一班的同學們。但是,我們無怨無悔——因為,孩子們有一位盡心竭力、忠於所事而又孜孜不倦的帥老師。因此,無論是酷暑還是寒冬,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校門外總有六一班家長默默等待的身影……在帥老師的耐心教導下,韻伊逐漸養成了自覺收集美言美句、大量閱讀課外書籍的好習慣。帥老師的一次次善意批評,一次次加油鼓勁,同學們都終身難忘。

  六年的小學生活一路走來,淺薄無知、幼稚而靦腆的韻伊已經漸漸長大了。她不僅收穫了書本上的知識,還懂得了付出與感恩,協作與包容,學會了如何合理地釋放壓力(向朋友傾訴、與家長溝通),她的智商與情商得到了全面的發展,這一切的一切都同徐小的優質教育密不可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一晃六年的小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謝謝你,可敬的老師,“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用來形容你對孩子們的諄諄教誨再恰當不過了。我們深知——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未必永垂千古,而你刻在孩子們心上的名字卻讓她們永生難忘。

  老師,你辛苦了!能在帥秋雲老師的熏陶下度過孩子六年的小學生活是孩子一生之幸,也是家長之福。還來不及說感謝,孩子們就要遠去,因為有更蔚藍廣闊的天空等待着她們去飛翔……即使不舍,孩子們也要滿懷信心地為自己的人生翻開新的一頁,去面對全新的初中生活……

  師恩難忘!老師保重!

  四川樂山市中區徐家扁小學六年級:朱永忠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