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鹽道街小學4.1 吳成路 

  今天是偉偉的生日,說是他的生日,卻讓我高興得不得了,因為他要請我們到財大打羽毛球,打完之後還要去吃肯德基!劉思遠和羅漢林也要去,你就甭提那高興勁了,我恨不能在0.0001秒內到財大去打羽毛球。 

  下午一點,我坐着劉叔叔的車去財大,我真是倒霉,第一是路上堵車,第二是劉叔叔的技術比較菜,那種感覺總讓我覺得在車上苦等的不是一小時,而是一億年! 

  終於開始打羽毛球了,第一球是劉思遠發球,他這一球發得很高,所以我一躍而起,沒想到接球的不是羽毛球拍而是我的腦袋,他們都笑了起來,我在心裡發誓一定要報仇,所以我也把球發得很高,結果見高不見遠,球根本沒過網,他們又笑了起來,但,我很快忘了這些不愉快,繼續興高采烈地打起了羽毛球,哎,不一會,三個小時過去了,可我總覺得是三分鐘! 

  剛才玩的時候不覺得累,可不玩了就覺得肚皮都扁了,漢堡一上桌,我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都要吃完了才恍然大悟,原來忘留吃蛋糕的肚子了,蛋糕上桌了,反正都吃不下了,就搞起破壞來,霎時間手榴彈(冰塊)像雨點向飛機(蛋糕)落下,刺刀(薯條)把飛機刺得千瘡百孔…… 

  啊!今天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