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六(一)班 李青 

  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第一次,就像一個個深淺的腳印伴我們成長。在我們印象中最深的一個腳印是那次坐地鐵的經歷。當時,我只有十歲,剛上五年級。 

  那年暑假,我爸他們單位舉行了一個到北京旅遊的活動,地點可是我們的首都啊。我一聽興奮的不得了,我們中國的首都啊!太好了,我可以去首都爬長城,游故宮了。我們收拾行李坐飛機到了北京。第二天,爸爸考慮我們沒坐過地鐵,於是就帶我們去坐地鐵。 

  到了地鐵站一看,哇!好大好漂亮的房子,說大廳,有點俗,因為它樣子像鳥不是鳥,像蛇不是蛇,外形很奇怪。進去買好票后,我們就去等車了。這時轟隆隆開過來了一輛車,“車門要關了”,妹妹和與我們一起來的一個同學先跑上了車,我趕緊拉着爸爸緊跑了幾步也上了車,車門瞬間就關上了,我一看,媽媽和其他人都沒有上來,就來了我爸爸和我們三個小孩,想想真可怕呀,如果我沒有把爸爸拉上,就我們三個小孩坐地鐵,偌大的北京,我們該在哪一站下車,還是一直在呆在車上?爸爸、媽媽又該是如何着急地尋找我們?看看雖然和我們一起上來、但爸爸、媽媽沒上來的那個同學的表情,後果可想而知了,要不是爸爸極力的安慰,那個同學可能就放聲大哭了。我們在目的地下來車,可我的腿還一直在不聽話的發抖,而那個同學在他爸爸、媽媽趕過來之前可一直是掉着眼淚的。 

  那次坐地鐵,真是膽顫心驚,現在想起來彷彿就象是昨天發生的一樣,哎,我們以後做事不能心急了,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坐了一次地鐵,差點就找不到爸爸、媽媽回不來了。 

  這就是我那個最深的腳印。 

  (指導老師:張莉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