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慈善義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慈善義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咳咳,同學們,明天是我校第四屆慈善義賣,賺來的錢將會捐給山區,請同學們明天帶好自己不需要的東西,中午12點在校門外進行。”“老班”在講台上大聲說道,“我們這個活動自由選擇同學和你們組成小組,四男四女。”

  “老班”的話剛說完,我和朱玲玉就坐在了一塊。我們倆是好閨蜜嘛!“還能選誰呢?”朱玲玉問我。“王佳怡吧!”我思考了一番。“孫鈺雯吧!”朱玲玉緊隨其後。我們討論了一下:“四女:我,朱玲玉,孫鈺雯,王佳怡。四男.........”我不說話了,朱玲玉也沉默了。“四男,你們覺得哪個好?”“我說一句大實話,我們班的,要不就是一肚子壞水,要不就是長得歪瓜劣棗,沒一個好的。”王佳怡的話剛說完,我就望到一大波男生沖我們衝過來。“姚瑤,選我!我會保護你!”“佳怡,讓我來!”........

  最後,我們決定:四女:我,朱玲玉。王佳怡,孫鈺雯;四男:洪俊燁,蔣舒駿,江宸浩,鮑暢。我們把工作都分配好了:洪俊燁數學好,分配他當收銀;蔣舒駿和鮑暢嗓門大,分配他倆叫賣;江宸浩寫字快,分配他當登記員;王佳怡繪畫好,我們分配她在那些破舊的瓶子上畫畫;我毛筆寫的非常棒,分配我當場寫當場賣毛筆字帖;朱玲玉也是學繪畫的,他和王佳怡一塊畫;孫鈺雯負責布置。

  第二天學校門口擺出了一長溜小地攤,娃娃,足球,籃球......什麼都有。我們的店名叫愛心慈善小店,周顧翔的店名竟然叫“阿波羅之殿”,真是快要笑死我了。

  正在我們擺攤的時候,一位小姐帶着一個幼兒園的小姑娘來光顧我們的店了。

  “有娃娃嗎?”那位小姐微笑着說。

  “有。”蔣舒駿拿起我的紫色娃娃,指指標價,“10元。”

  “好便宜哦!”那位小姐眉開眼笑,付了錢,拿起娃娃,走了。

  這時,走過來一個穿西服的男士,他看中了我寫的毛筆字帖和王佳怡畫的“三個和尚”。

  “這兩個多少錢?”

  “一個五元錢,一個十元錢,一共十五元。”鮑暢說。

  那男人付了錢,走了。

  在這次活動中,我們一共賺到了210元,現在已經全部捐給了山區。“我們要爭取讓貧困兒童上學!”我們這個小組的同學異口同聲地說。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慈善義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慈善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