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份難忘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難忘的溫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為了讓我鍛煉自己的能力,決定讓我自己騎自行車去外婆家,我高興的答應了。

  我先是靈巧的打開自行車的車鎖,然後騎上車,我快速的蹬着腳蹬,自行車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一路上,風在我的耳邊吹着口哨,小蜜蜂在勤快的采蜜,路邊農民伯伯辛勤的幹活,高梁在陽光下更加美麗,更加惹人喜愛……

  我一邊欣賞着美景,一邊騎着自行車。突然,我的自行車咔、咔兩聲不動了。我下車一看,車鏈子斷了,我小眼瞪大眼——沒辦法。時間過了一分又一分,我很着急。這時,從路邊的田地里走出了一位叔叔,“小朋友,在等人嗎?路上車多,你靠邊站吧!”叔叔說。我焦急的說:“叔叔,我不等人,我自行車壞了,不能騎了。”叔叔看了看車子說:“小朋友,小毛病,一會兒就好了”說著,叔叔回到田地里拿來了一把工具,三倆下就把車子給修好了。我高興的騎上了車子,感覺比過去還好呢!我連忙謝謝叔叔,叔叔笑着說:“不客氣”,然後就回又回到地里幹活了。

  我望着叔叔的背影,心裡想:“做人不就要像這位叔叔一樣樂於助人嗎?”像大作家高爾基就曾說過“給永遠給拿更快樂。”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向這位叔叔學習,給予別人溫暖,這樣我才會更加快樂!

  三年級:朱華渤

您正在瀏覽: 一份難忘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難忘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