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游泳,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洗衣服……在三年級放暑假的第一天,我第一次去畫畫班學畫畫,那時的事使我至今難忘。

  那天,我和媽媽走在去畫畫班的路上,當時我又高興又緊張,高興是因為我終於可以去學畫畫了!緊張是怕老師兇巴巴的。到了畫畫班,都是同齡的孩子。教我們畫畫的是一位女老師,還有兩個男老師當她的助手。老師先發給我們每人一張彩紙,教我們怎樣畫固定物體的位置。我按老師教的方法畫了一些線,確定好位置,便開始畫了。老師讓我們畫得是櫻桃,別看那麼簡單,畫起來可難了!一邊為了將三個圓櫻桃畫得一樣大;一邊又要將兩邊的櫻桃離紙邊得距離一樣;一邊還得將三個櫻桃的頭聚到上方中心。真是難極了,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畫好的。我拿給老師看我的畫,老師說我畫得很不錯,幫我修改了一點,得了98分。老師信心地挑了一張卡片,又拿了一張彩紙叫我照着畫。卡片上是一大朵向日葵,按照剛才的方法,我很快就確定好了位置,比剛才熟練多了。雖這個圖片比上一張難畫,但我有了一些技巧,很快就畫完了,還畫得比上次好。老師很高興,幫我仔細找出了不足的地方。這次老師又讓我畫一隻“穿褲子的貓”,雖然這副圖非常難畫,總是畫壞,經過我不停的修改,終於把“穿褲子的貓”給畫好了,使我非常高興。

  第一次到畫畫班上課,讓我受益匪淺。他讓我懂得了,只要認真,堅持不懈地去做,總是會成功的。這難忘的第一次,在我記憶的腦海里永遠不會被沖刷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