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爸爸媽媽已經進入夢鄉,可我怎麼也睡不着,因為我這是第一次自己睡覺。“呼”的一陣風吹來,我立刻鑽進被窩裡:糟了,鬼來了,他會不會把我殺了呢?想起鄰居說的鬼故事,我心驚肉跳,連動都不敢動,因為鄰居說一動就可以把鬼引來,而且不可以呼吸得快。我可急透了,我每隔二十秒才呼吸一次。門動了下,腳步聲也向了下,好像要向我這來似的,我真想大喊一聲,可是又不敢喊,怕鬼來把我殺了。心想:媽媽,快來救救我啊!有鬼來了,我很害怕…… 

  天亮了,我立刻奔向媽媽的房間,把媽媽叫醒,媽媽睜開眼睛,望了望我的雙眼,疑惑不解地問:“兒子,你怎麼回事呀?怎麼變成熊貓了?一個大眼圈。”我着急地說:“媽媽,我昨天一晚都沒睡,昨天有鬼來了。”媽媽笑着說:“世界上哪來的鬼啊?這是你的心理作怪,你睡覺的時候什麼都不想,一直閉着眼睛,就沒有鬼來了。”聽了媽媽的話后,我半信半疑。 

  “噹噹當……”時鐘響了十下,開始睡覺了,我閉着眼睛,什麼都沒想,直到了早上才醒來。心想:還真神啊!鬼真的沒來了。媽媽來到我的房間,問:“兒子,昨天有鬼來嗎”我說:“沒有。媽媽,你怎麼知道鬼不會來的呀?你真神啊!”媽媽說:“不是我神,是世界上根本沒有鬼。” 

  從此,我再也不怕有鬼來了——因為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只是心理作怪而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