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動手做飯,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養小動物……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經歷過最難忘的,還得屬於那個夜晚…… 

  那是一個特別的夜晚,爸爸出差了,媽媽打電話說今天要加班,晚點回來,叫我自己先睡,可我怎麼睡得着啊,明知道我怕黑,還偏偏都不回來,沒辦法,他們有事,我也束手無策。 

  害怕的我只好把家裡所有的燈都打開,心裡默念着神呀、鬼呀、妖呀、魔呀、怪呀,可千萬別來找我呀!我可是聽話的孩子了,如果你覺得我還有哪個不好的習慣,我保證改,只求你別來我家“做客”就行。就在這時,我突然看見陽台上的窗帘一動,然後就出現了一個“鬼影子”,我大叫一聲,飛快的跑到我的房間里,拿起一根爸爸旅遊時帶回來的“充氣打狗棒”,小心翼翼地向那個恐怖的陽台走去,學着古裝武打片里的大俠,一棒打下去,只聽霹靂啪嗒一聲,我拉開窗帘一看,原來是昨天和樓下小朋友玩“農夫種菜”的遊戲時,用掃把和水桶做的“稻草人”,唉!我真該改改我這沒有收揀的習慣了。 

  時間已經很晚了,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哈欠,迷迷糊糊地向房間走去,倒在了我溫馨的小床上,呼呼地睡著了。 

  當我和太陽再見時,我發現我什麼事也沒有,原來夜晚也沒那麼可怕。 

  這個難忘的第一次讓我明白了人生中有許多問題要自己學會嘗試第一次、面對第一次。我相信,只要努力去迎接第一次挑戰,我們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