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當中有許多難忘的事,但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深刻的巴掌。

  那一巴掌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記得那是一個寧靜的夏天,那天下午,我和弟弟在家門前玩,我和幾個夥伴在跳繩,弟弟在那裡搗亂,突然,弟弟的一個翻跟頭,把晾在門前的衣服弄翻了,弟弟見情況不妙,拔腿就跑了,我見了生氣極了,剛想去追他,誰知道,這時爸爸回來了,見到地上全是衣服,問我:是誰幹的?不是我。我大聲的說。你撒謊,我最討厭小孩說謊了。之後一個巴掌從我臉上留了一個印。

  我哭了,跑到自己的房間,覺得自己被冤枉了,砰一聲,把門關上了。

  隨後,弟弟回來了,我把弟弟拉到爸爸面前把整件事都說清楚了,弟弟也承認了,我終於清白了,爸爸對我說了聲對不起。也批評了弟弟,叫我們倆去把衣服洗乾淨。

  我們倆洗完衣服后,都晾上了,我們都笑了。

  一時的貪玩給自己或他人帶來了傷痛;一時的無知將是終生的。我只想告訴大家請保護好自己的同時也要關心身邊的朋友,讓愛傳遞。福建福州倉山區博奧學校六年級:付文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