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個人去很遠的地方送同學,那時我害怕極了,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有點使我膽戰心驚。 

  那天我請同學來家玩,不知不覺就到了天黑。我只好送同學回家。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就到了家,但回去的路上可就剩我一個人了。 

  我一個人走在沒有燈光,沒有人影的小路上心裡別提有多怕了, “嚓嚓”什麼聲音?我回頭向四處望沒有人在我後面呀!那是誰?會不會鬼跟上我了吧! “不要,大哥大姐不要跟我,放過我吧!我可瘦了,只有骨頭,你還是去找別人吧! ”我加快了腳步後面的“嚓嚓”聲也快了起來,我走他也走,我跑他也跑怎麼也甩不掉,這時一道燈光一下閃過,我嚇的一下子坐在地上,心裡已經不知道怕了。 

  我飛快地爬了起來,拼了命地跑,啪的一聲后“嚓嚓”的聲音也沒有了,太好了,一定是燈光把他嚇走了吧!太爽了!肯定是老天看我可憐才把他趕走的吧! 

終於走到了大路,心裡也慢慢的平靜下來,後面的一段路程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跑着回到了家。 

  我不想把這些事情告訴媽媽,不然她又要說我膽小自已嚇自已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