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都有許多種第一次,第一次炒菜、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摔跤、第一次犯錯……第一次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有辣的,在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中,讓我最難忘的,就屬它了。 

  在今年的一月十六日我和爸爸來到瞭望京冰雪樂園遊玩。望京冰雪樂園位於望京來廣營市場南面,交通便利,公交車、地鐵、自駕車都非常便利。滑雪場一期工程於2009年12月25日建成營業,雪場佔地4萬多平米,是北京市區唯一一家與高爾夫球場為一體的城市冰雪樂園。我一進去就深深地被皚皚白雪吸引住了。我抑制着心中的喜悅緊隨爸爸來到了滑雪道,在滑道旁邊我看見一個像纜車似的傳送帶,我問工作人員:“叔叔,這是什麼啊?”“這是牽,它可以拉着你上去”工作人員回答我。由於我不會滑雪,爸爸給我請了一個臨時教練,讓他教我滑雪。教練叔叔除了信心地教了我滑雪地基礎動作外,還出乎意外地教了我如何摔跤,他說:“一定要側摔,不能前後摔,否則有可能被摔成重傷” 。最後他還耐心地教了我怎麼停住,這也是在滑雪中最重要的環節。在教練叔叔的指導下我又練了好久才可以獨自滑行。後來我又自己滑了好幾次,直到筋疲力竭我才戀戀不捨得脫下了雪鞋。滑完雪我就跟爸爸在雪地裡面打雪仗,我往雪坡上沖,爸爸在前面阻擊我讓我沖不上去,我和爸爸玩的不亦樂乎。直到太陽親吻着地平線時我戀戀不捨的回家去了。 

  這就是我難忘的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