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刷碗,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做飯……每個“第一次”都有不同的意義和不同的收穫。而我這一個的“第一次”中真的學會了太深奧的道理。 

 “王亞倩,以後衛生方面你負責,於文飛,被撤!”班主任很淡定地說,但絕對沒有半絲猶豫和動搖。 

  恍若一到冰冷的閃電劈向我。我僵硬的凝住在位子上。一張張惡魔般的手將我的從容抽走。眼淚“嘩”的一下涌了出來。我凝視着本子上的淚滴……過了許久,鈴聲把我從“另一個世界”拉了回來。 

 “文飛,你沒事吧?”“飛飛,我們不當了,還不用那麼累。”“對呀,別哭了。” 

  同學們一個個跑過來安慰我,而我卻冷冷的了你下一句話:“沒事。”張慧敏望了望我,對其他的同學說:“讓她好好想想吧!” 

 中午我躺在床上,腦子裡反反覆復全是我以前工作中發生的事。我閉上眼,用力甩了甩腦袋,暗暗地對自己說:“想那些幹嘛?有用嗎?非得讓自己活在痛苦的回憶里嗎?眼看着班主任的‘奸計’得逞嗎?要讓同學們擔心嗎?……。” 

 想着想着,我突然想到語文練習冊上的一個文章。文章的內容主要講一個少年面對一次次的拒絕,卻一直堅持了一個月。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少年的一句話:“我正在享受被拒絕的過程,因為它可以教會我在逆境中成長!” 

 我細細的品味着這句話,我反覆的咀嚼着這句話。一個念頭突然閃過,我豁然開朗,對呀,我還要謝謝班主任呢!謝謝他,讓我擁有一個“第一次”。謝謝他,讓我可以在這個“第一次”中成長。謝謝他,讓我學會怎樣從逆境中走出來。謝謝他,讓我不用那麼累。 

  人生中不會每件事都很順利,與其痛苦的面對,還不如學會怎樣從痛苦中走出來。與其痛苦的面對,還不如換個角度去看人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