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對是第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對是第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天氣很悶熱趙小剛手中握着一張剛發下來的成績單,他的心很不好??卻也不知為何,大概是太熱罷了。路旁的樹木悠閑的向後退,街上人影都沒有一個,只聽得見鳥聲。他怒瞪吼到;“吵死了!”

  路甚是漫長,彷彿時間過了一年,就這樣,他到了家。走進大廳,也是一般般的沉寂,媽媽在做飯。他覺得氣氛異常緊張,猛的一腳踢在椅脊上。

  母親聽見聲音,忙跑出來,看見兒子的苦臉,笑容立刻收攏,似如緊急集合一般。走上前去:“小剛,成績單發下來了吧?快拿來我看看!”

  他無力的遞過去。

  又如深淵的山谷,母親手微微一抖,不由分說:“啪”的一巴掌打在他的臉上,他只覺的臉發熱的痛,驚異的望着母親。

  “你這個笨蛋,以前是每次九十多分,怎麼這次,啊!說是不是又貪玩了!”又是一巴掌。她坐在沙發上。

  “媽媽”

  “住口”

  “媽……“

  “快回屋,檢討去”

  他停了下來,良久,輕聲說“媽媽,你拿倒了,我考了九十九分。”他掏出口袋裡的獎狀,緩緩的走進房間……

  母親呆立在那兒……

您正在瀏覽: 絕對是第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對是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