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傻豬第一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豬第一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豬之家族一直被牛之家族欺負,前幾天,牛王把豬王的女兒給搶走了,豬王一怒之下,把牛王的6個兄弟剁成牛醬。牛王發兵,一連奪下了60個豬地,豬王每次發兵,最後總是全軍覆沒。眼下豬王可用的豬將士已經寥寥無幾,無奈只下,豬王貼了豬榜召集一位豬英雄,帶兵牛下,並把豬女兒許配給那位英雄,比賽時間定在7天以後,豬榜一下來,豬民議論紛紛,大家都等着看7天之後的好戲。

  在豬之家族的一角,豬民們都加緊練習,準備7天之後的比賽,有一隻豬它笨手笨腳,大家都叫它傻傻豬,它也在加緊練習,夥伴們看見了,哈哈大笑說“傻傻豬,你也要參加比賽,我勸你還是不要參加了,不要讓別人看你的笑話”傻傻豬並每天放棄,還在艱苦的練習

  在比賽前一天,宣布對手的時候,發現傻傻豬對抗的都是1級豬手,厲害的很,大家都以為傻豬沒有戲了。俗話說的好:傻豬有傻福。在比賽的那天傻傻豬的對手都因為吃了壞了的東西,拉稀了。所以。傻傻豬毫不費力的進了10強。

  10強的比賽開始了,比賽規則是:

  1。不能帶武器等傷豬東西

  2。10位選手在一個圈子了打架前9位出圈子的豬算淘汰

  大家都知道,傻傻豬不會在像上次那麼幸運。

  比賽開始了,傻傻豬倒在地上,大家以為怎麼了,其實傻傻豬是裝的,因為規則沒有規定不能倒地,再說傻傻豬沒有出圈子,不算犯規。1個小時過去了台上只剩下傻傻豬和自大豬,自大豬走過來想把傻傻豬扔出去,傻傻豬見時機夠了,把自大豬一把推了出去,傻傻豬獲勝。

  不久傻傻豬與豬王的女兒結婚了,2豬感情veryverygood(非常非常好)

  終於,1個月過去了,傻傻豬出戰了,奇怪的是別豬出戰時要求豬兵越來越多,可是傻傻豬卻只要10個身長不露的豬手。還有不多的裝備。大家都不知道傻傻豬要幹嗎!

  為什麼傻傻豬只要10個豬手,它有什麼計謀嗎?請看下集收復了20個豬地

您正在瀏覽: 傻傻豬第一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豬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