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有喜也有悲,還有煩惱。煩惱人人都有,每天都有新的煩惱,誰也不例外。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給你們講一下我的煩惱。

  我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小學生,每天都有作業,還有看不完的書。真煩啊,真希望我能生活在一個無憂無慮的社會,那我就不會有煩惱了。

  今天,我去學校,和平常一樣,交作業上課,小明在下課時和我打了起來,還把我的衣服撕扯了。我該怎麼辦了,真是煩死我了。回去又得挨打,哎~為什麼我的生活會有煩惱呢?

  正在我煩的時候小明不知從哪裡搞來了和我的衣服一樣的衣服,對我說:“對不起,是我不對,請你原諒我吧!”“太好了,我心理暗暗發喜,不用挨打了”我心裡想。正當我想的時候,我看見了我班的找事大王,肯定又找我來找事來了。

  快跑!遇上他我准沒好事,好煩啊!我快被煩惱壓死了,救命啊!

  這就是我的煩惱,每天都有,煩死我了。對了你也有你的煩惱,讓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陝西咸陽禮泉縣城關鎮湯房小學六年級:趙佳蒙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