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尊敬的人 

  每個人都會尊敬幾個人,我當然也不例外,我尊敬的人有許許多多,比如說爸爸、媽媽、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叔叔······但是在我心底深處,有一個人最讓我尊敬,是誰呢?想知道吧,就讓我慢慢告訴你吧! 

  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早上,我背着書包去上學,天可冷了。走着走着,一輛自行車騎過,地上的水全濺在了我的身上。我心想:這人也太沒素質了,知道地上有水會濺在人身上,還騎那麼快。我向前一望,看見有一輛自行車撞上了人,又想:哼,騎那麽快,現在撞傷人了吧,真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呀!我馬上跑了上去,只見被撞傷的叔叔腿上的皮破了,騎車人馬上把叔叔扶了起來,嘴裡一個對不起接一個對不起,叔叔卻出人意料的說:“你沒受傷吧?你這麼著急去幹嘛呀?以後騎車可得慢點。”哦,沒受傷,我以後騎車一定會小心點的!”“對了,你這是排骨湯吧,還熱着呢,我這皮衣今天可飽了口福,過了一把排骨湯的癮!”“對,是排骨湯,我媽生病住院了這不,給她熬了排骨湯補身子,可沒想到騎車太快,一不小心就造成了現在這個場面,唉······”騎車人說。“大媽她沒什麼大礙吧,你快去看看吧,這裡我來打掃,你放心的去吧。”叔叔說。“謝謝,謝謝,太謝謝你了,你真是個好人啊!”說完,汽車人上了車就走了,叔叔就拿着掃把打掃了起來。我彷彿也被叔叔的言行感動了,抬起頭,昂首挺胸地朝學校走去。 

  啊,世上的好人真多,這就是我心中最尊敬的一個人,你最尊敬的人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