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尊敬是我小學四年級的語文老師——黃老師。

  黃老師五十多歲了,中等個子。相貌和藹可親。記得那時我們班的同學都很懶,每天都有7、8個同學不做作業,成績也很差,考試時總有4。5個同學不及格。他天天為他們補課補到深夜。

  有一次我出水豆,有三天沒來上學。那時四年級的同學要住校。他天天為我補課補到9點多,他才放我回睡覺。而他還在批改作業,那時我非常恨他,每天把我留到那麼久。可我卻沒想到他的辛苦,而且在四年級一年就有十幾個人同學出水豆。記得有一次我12點起來上廁所,還看見黃老師辦公室的燈還亮着。

  每天晚上我們寢室的紀律都很差,冬天天氣寒冷,黃老師每天晚上都來檢查我們幾次。如果那位同學沒蓋被子。他就幫他蓋上。可到了最後由於他工作辛苦,再加上受了點風寒生病了。第二天,班長告訴我們老師病了,這節課上自習時,突然在教室走廊里我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黃老師。全班一驚,班長問到:“老師,你不是病了嗎?為什麼還……”黃老師微微一笑,讓他回座位上課。其實我們都知道他是帶病上課。

  黃老師的課上得十分深動,讓人聽得十分入神。而且他對我們十分關心,所以我們都十分喜歡他。

  北京市海淀區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紫水晶之光

  點評:通過實例來寫人,非常好,文章老師對學生的關懷是很令人感動的,如果加上一些歌頌老師的詩詞名句進來,在語言上會更生動流暢。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評論共有1
發言人:英雄連盟 時間:2014-12-27
還可以,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