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尊敬的人 

  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尊敬的人,有高級的,也有低級的,但是我尊敬的人是一個不起眼的乞丐,甚至他名字也沒有…… 

  那是一個冷風呼呼的早晨。 

  我乘着媽媽的車去上學,半路停在紅燈前,為了打發這“無聊”的一多分鐘,我享受着這紅燈前的變化。那草兒和昨天那樣,就是比昨天高了、嫩了;那花兒和昨天那樣,就是比昨天開得大些、艷些:那樹和昨天的那樣,就是比昨天高了、綠了;那環保工人和昨天那樣,就是因為我的遲到,少了一些…… 

  突然,他出現在環保工人中,那是一個十足十的乞丐,但是他卻與其他的乞丐的行動不一樣,他的手拿着工人給他的工具,和工人們在一起“工作”,這個行動,我的下巴差點就要掉到地上了。 

  就在這時,綠燈亮起了。 

  第二天,那個乞丐還在,我想他可能在“工作”來生活吧。 

  第三天,他還在“工作”。 

  而第四天,他不見了,那個“工作”的乞丐不見了。 

  第五天也是,他可能走了。 

  第六天,沒看見他。 

  …… 

  直到現在,他還是沒出現。 

  有一種花,是在斷崖上開出來的。其實它以比喻人的,任何人都是斷崖上開出的花,只要不放棄自己,不論你的花兒是多麼小,只有有信心,那小花兒會變成一朵五彩色的花兒,相信自己,你就算是那個乞丐,一無所有,但是信心有,你就不是乞丐,你去尋找高級的人物,他們可能有的人曾經就是一朵小小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