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學問的人,一個勤勞守業的人,一個令我尊敬的人。他讓我擁有了很多很多,同時他讓我明白的更多。

  我的腦袋中還有着一個模糊的記憶:那是四年級時,一段臨近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在房間里翻着一本數學課堂作業本,試圖想把以前錯的再看一遍,他悄悄來到我的身旁,和我一起分析。他索性給我出了一張“錯題大本營”讓我做一做。我拿到試卷一看,不由自主地撓着頭,頓時感到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當我遲遲不敢下筆時,他和藹的說道:“相信自己!”這句話讓我有了前所未有的勇氣來面對這一道道難題……我尊敬他,尊敬他對我學習關心的那份心,尊敬他的學問。

  如果他僅僅是只有對我的學習關心那也就罷了,可他還要面對事業上的一連串的問題。

  他是開酒店的,身為酒店的老闆當然希望酒店的生意蒸蒸日上。可當他知道酒店要停電時,他恨不得自己有一對翅膀能飛到工電所去讓他們快點給酒店搶修,他那時心急如焚的心情,可他臨危不懼,沉着、冷靜地看他們給酒店搶修、攻電。回到酒店時他已是大汗淋漓,可想而知他不知趕來趕去幾趟才換來酒店的再一次光明。當燈光再次亮起的那一瞬間,他那臉上又重新綻放出微笑。我尊敬他的勤勞守業、忠於職守。

  看到這裡你們一定想到他是誰了吧,他是我爸爸,一個我尊敬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