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籠中鳥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籠中鳥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是鳥兒們對自由的追求,寬廣的森林是鳥兒們嚮往的家園,而籠中鳥卻只能整日以淚洗臉,與籠子度過自己的一生。

  籠子圍住了鳥的自由,讓它喪失了做一個鳥的基本權利,主人雖然每餐都給鳥兒豐富的佳肴,但是在鳥兒們的嘴裡卻是苦澀的,它們不想要美味的佳肴,它們只想要自己的親朋好友,美麗和諧的家園。主人雖然知道它們的想法,但是由於自己的貪念,便把它們軟禁起來,給它們吃,給它們住,但就是不給它們自由。鳥兒們想用自己悅耳的歌聲來打動那些無情的主人,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夠和親人見面。但是那些主人卻錯誤的認為,那是鳥兒們報答他們的歌聲。他們不是很關心鳥兒嗎?為什麼鳥兒們在唱歌時,眼角會潮濕呢?為什麼那些悅耳的歌曲中會有淡淡的憂傷呢?

  人大概也是如此吧。我雖然是個小孩,但是籠中鳥的心情我卻能夠感受得到,大概我們是同一類吧。籠子中的鳥就如同被父母所壓迫的學生,主人就如同父母,籠子就如同父母要求做的各種我們不願意做的,(當然一些個別的我們還是要做的)也正是因為這些“籠子”封鎖了我們寶貴的自由。我不會騎自行車,但是爸爸卻總是叫我學,一次,爸爸在後面推着車子,我坐在車上,眼看着車子就要倒了,我連忙放下一隻腳,想讓爸爸停下來,但是爸爸卻好像和我唱反調,他又推了推自行車,因為我穿的褲子不長,所以當爸爸推的時候,我的腳上便被不知道什麼東西給刮傷了,氣得我扔掉車子就進屋了。

您正在瀏覽: 籠中鳥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籠中鳥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