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去春又來,春姑娘也悄悄的來到。她把大地染綠了,她讓花兒絢麗的開了,她讓大地充滿了生機。

  你看柳哥哥像剛睡醒似的,隨着微風舒展着那長長的柳絮可威風了。我們常爬上柳樹哥哥的粗壯枝幹上去玩耍,玩的可開心了,可是柳樹哥哥就慘了。因為每當我們爬上去的時候就會扯柳樹哥哥的柳絮,然後編成瀏冒戴在頭上,還有人編成柳裙穿在身上彷彿我們都會到了遠古時代。可我們就算把柳樹哥哥的柳絮扯完了,他也不抱怨我們。

  還有桃花姐姐也來了。她一出來小姑娘們就圍了過去,因為桃花姐姐把自己梳妝的實在太漂亮。白凈凈的臉蛋,粉紅的衣裙。風一吹,桃花姐姐的衣裙便隨風跳起了舞蹈。有時桃花姐姐還將她那香氣迷人的桃花送給我們。

  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排成人字形在天空徘徊。

  小草從地下探出了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早開的野花一朵,兩頓……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春回大地。四處蕩漾着鳥兒的歌聲,到處都是盛開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