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之思 

  春,又來了,又帶着滋潤萬物的雨水來了,她又象以前一樣,這大地;這藍天;為鳥兒-------準備了一次舒服無比的“自然沐浴”,給這饑渴難耐的小麥苗兒沖泡了一杯香甜的果汁。春,又以她迷人的魅力,活力四射的氣質,婀娜多姿地現一次出現在人們面前。 

  在美妙的春天裡,連夢也變得那麼飄逸了。我爬上了一座小小的山坡,看到農民伯伯的臉上都掛滿了笑容。春姑娘在無垠的田野里奔跑、穿梭。我清楚地看到,她額頭上的汗珠正正一滴滴地往下淌。汗珠輕輕悄悄地落到麥苗兒上、落到乾涸的泥土上。 

  霎時間,田野像是被施了魔法似的,一下子換上了充滿生機的綠裙子。正當我陶醉在她那令人心醉的“夢幻田園”中時,她又忽地不見了:“或許是到了別的地方去了吧!” 

  農民伯伯坐在地上樂呵呵地想着:春天啊,你不僅擁有與生俱來的動人面孔,更重要的是你還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啊,每當人們為各種煩心事操勞的時候,你都會帶着鮮艷的色彩悄悄趕來,為我們呈現出五彩的童話世界。要是我也能像春天一樣在別人最需要幫助時帶着笑容與滋潤心田的雨水出現,讓人們也笑逐顏開,那該有多好啊! 

  正當我飄飄然地想着時,睜開眼,發現春真的像夢中的情節一樣來了。因為我聞到了那芬芳的花香,看到了柳枝隨風起舞。春哪,你真是了解我,在我的思念中——你來了。無可質疑,你的確為了大自然而來了。 

  阜陽市東城小學六(3)班 高東旭

您正在瀏覽: 春之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