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思(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思(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之思(二) 

  今天,離開春的日子都過了好多天了,可是天氣依然那麼不盡如人意。風吹的冷嗖嗖的,像是春姑娘在模仿冬爺爺的粗嗓門那樣一個勁地吼。 

  從家裡出來,終於感到了幾許溫暖,看到了楊柳隨風擺動,連柳條上小嫩芽兒也跳起舞來。走出緊閉的大門,我才覺察到了春天的影子。走到公園裡,花兒果然三三兩兩的開放了。沒有綻開的也含苞待放了。連賣風箏的小販也抓住了春風的商機,開始賣起風箏來了。 

  今年的春天與往年的春天好像不同了,老天終於想通了,把冬爺爺的雪精靈和小雨滴放了假,可是這假期竟趕到春天的舞會,那又有什麼呢?正好讓人們感受一下連小雪花兒也來參加派對吧,讓小麥苗在春天也看到紛紛揚揚的“梨花瓣”落下,還更增添了一些情調,給春姑娘多戴了一片銀白色的雪花兒了呢。 

  老天爺呀,你雖然在冬天裡沒給我們太多的雨水,但是至少你讓我們看到了“春雪”我相信你依然是善良的、大方的,仍舊會讓我們看見百花齊放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之思(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