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的發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的發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猴哥發明了“仙桃一號”,聞名於天下。豬八戒心想:哼,有什麼了不起,不就發明個什麼“仙桃一號”的鬼東西嗎。我豬八戒,也來搞個發明,看看誰的名氣大。大家都說我好吃懶做,說你聰明伶俐,我就要天下人對我刮目相看。猴哥聽了,心想:我倒要看看豬老弟,弄個什麼鬼名堂! 

豬八戒晚上想來想去,也不知道發明什麼。忽然,它眼前一亮,說:“就做這個!” 

豬八戒說到做到。第二天一早,就把那些拜它為師的徒弟們,召集在一起,說:“弟兄們,咱們也搞個花樣,叫做睡眠枕!”經過五年的嘔心瀝血,睡眠枕終於做好了。 

這個睡眠枕外表十分鮮艷。不同的顏色,不同的圖案,任你挑選。睡眠枕不光外形好看,還很實用呢!如果失眠的人睡在上面,就可以一夜睡到天亮。玉皇大帝經常失眠,但自從用了這個,就不失眠了,而且精神百倍,煥然一新。玉皇大帝十分感謝豬八戒,又給它當起了天蓬元帥,還讓觀音菩薩用神術,給它恢復了以前的容貌。你肯定要問是什麼功能,讓玉皇大帝都這麼喜歡?告訴你吧,它有音樂催眠的功能,可以讓人安然入睡。 

自從豬八戒發明了睡眠枕后,它也聞名於天下。記者問:“你為什麼想發明這個玩意兒?”豬八戒說:“因為我喜歡睡覺,哼哼。” -_-|||(全場暈倒) 

孫悟空說:“我可是小瞧你了!”說著說著,沙和尚和唐僧也坐不住了。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的發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