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溫暖中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溫暖中的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春節是溫暖的,那嚴寒已被春天驚醒,準備匆匆離開。冷意正在被慢慢地驅散。為了慶祝我的爺爺又熬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天,我準備給他一個驚喜。 

  這一天,爺爺來到了我的家,準備和往常一樣來吃年夜飯。在下午,我看到媽媽在包餃子,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點子來給他驚喜。 

  等我媽媽包完了餃子后,我偷偷來到廚房,把兩個餃子小心翼翼地打開,悄聲無息地把餃子裡面放一點白砂糖,我想:這一回我要爺爺嘗個甜,要讓他高高興興地過這個年!我暗暗地笑。我以防萬一,把餃子上做了一個記號“?”,這一下我就安心裡的了。 

  終於等到了晚上,餃子來了,我在那“濃煙滾滾”的鍋里找啊找,好不容易找到了那個餃子,盛到了爺爺的碗里,然後去看電視了。過了一會我又來到了桌旁,我的碗里也有餃子聽媽媽說這是爺爺給我盛的。我一邊吃一邊偷偷地看爺爺的表情,結果我吃到了一個甜滋滋的餃子。這時我的臉紅了起來,我頓時十分不好意思,但是我有個疑問,原來在爺爺碗里的餃子怎麼到我的碗里來了呢?飯後,爺爺找我告訴我,他都看見了,我在為爺爺着想,不知什麼時候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留了下來,爺爺又說:“你的好心我接受了,別哭了啊。”原來爺爺是在我看電視的時候把餃子給我的,爺爺還是為我好,我太感謝他了!!!這在我的心中有多了一份溫暖,這個家都有了暖洋洋的氣氛,大家都開開心心地了 

  給人溫暖是親情的傳遞我們要給更多人溫暖。

您正在瀏覽: 在溫暖中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溫暖中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