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買”上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買”上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男孩,他一直相信上帝,他還有一個卧床十年不起的老父親。 

  男孩堅定的相信:上帝會救他的父親,一定會的。於是,那個小男孩到處打聽上帝在哪裡可以買到,可是,人們都只是看了看小男孩,無奈中帶着點惋惜的搖了搖頭,小男孩失望了,但是他沒有絕望。不斷的詢問,終於找到一家商店,他難過的向老闆詢問:“您好,請問您這裡有上帝賣嗎?我非常需要用上帝去救救我的父親。”“哦,親愛的,原來是這樣,給你上帝。”老闆和藹可親的拿出一瓶上帝牌果汁“拿回去給你的父親喝吧,上帝會保佑你們的。”以為買到上帝的小男孩興高采烈的跑回家把果汁給父親喝“爸爸,上帝一定會保佑你的,小男孩的父親休息沒多久,一直龐大的醫療組織來到了小男孩破舊的家,小男孩的父親十分吃驚,家裡根本沒有這麼多的錢可以支付手術費用,手術開始了,一切都很順利,手術后,小男孩的父親馬上去詢問是誰支付的這麼大的一筆手術費用,醫療隊伍的隊長回答:“他說他是上帝,他被你兒子的孝心打動了。” 

  那一刻,父親感動的淚水在眼眶徘徊,最後,還是不聽話的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要“買”上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買”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