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校園裡的水池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校園裡的水池真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肖家灣解放小學,走進校門就是一個不到五平方米的花瓣型的噴水池,雖然小,但是很漂亮。

  水池裡有兩座烏黑的又長滿鬱鬱蔥蔥的黃桷樹的漂亮的假山,山上有一座用陶瓷做的高高的塔,山上還有一座亭子,亭子里有兩個很小的小人,好像在欣賞解放小學的無限風光。假山上的石頭黑黑的,像黑色渲染過的一樣。

  山是墨一般的黑,映在明如玻璃的水池裡,水池裡面種着睡蓮,睡蓮的葉子綠得發黑,又帶着微微的紫紅色,睡蓮的花從厚厚的蓮葉中冒出來,花兒小小的,紅紅的,像一個穿着粉色裙子的少女在那兒翩翩起舞。池裡有許多小魚、蝌蚪。小魚成群結對地游來游去,一會兒游成了一個大問號,一會兒游成了大大的人字,真是活潑可愛。

  春天,假山上的黃桷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長出了黃綠色的花苞,像一個尖尖的、紅綠色的牛角。看看池裡,水裡的魚兒蘇醒了,又成群結隊地游起來,有的在池裡打轉,有的挨着池邊游來游去。

  夏天,黃桷樹長得非常茂盛,順着假山往下看,又在水中翩翩起舞,顯得那樣的嬌嫩、蜿美。

  秋天,睡蓮那在風中翩翩起舞的身影再也找不到了,好像在秋天金色的烈火中倒下了,假山上的黃桷樹也不例外,“一隻只枯葉蝶”慢慢地飛到池中,又變成了一隻小船,在水中靜靜地漂蕩。

  冬天,風雨交加,池裡的假山依然堅強地立着,任何東西都像死去了一樣,小魚游到了水底,黃桷樹只剩下了黝黑的樹榦。

  啊,校園裡的水池真美!

您正在瀏覽: 啊,校園裡的水池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校園裡的水池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