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是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是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她不像夏天那樣炎熱無比;也不像秋天那樣死氣沉沉,到處枯枝敗葉;更不像冬天那樣寒氣逼人。春姑娘是溫柔的,微風吹過就像小手輕輕地撫摸一樣,讓人感到一絲絲涼意。 

  春天的景物是最美的。春天的山是翠綠色的,遠遠望去,像是一塊巨型的綠寶石。“住”在山上的小樹一棵棵枝繁葉茂。走進茂密的叢林中,還可以聞到一股清新的泥土味,讓人感覺到大自然的氣息。 

  春天的雨更美,細如牛毛般撒在草地上,撒在樹林上,撒在花叢里。漸漸地滲透到泥土裡。“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讓他們生根發芽,為春天增添勃勃生機。雨過後,太陽出來了,空氣也更清新了。草地上、樹上和大地上呈現出一派耀眼的景色,真是美麗極了。看看,淺綠色的草地,伸綠色的樹葉……這麼誘人的綠色,我看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得出來。 

  也許是因為太美了,也許是被陶醉了,樹上的燕子也不禁唱起了動聽的歌“嘰嘰喳喳”。這時,小河也來湊熱鬧“嘩啦啦,嘩……”地哼了起來,形成了一首多麼好聽和諧的歌曲。微風吹過,小草也輕輕搖動着它那細小的身體,似乎在給它們伴舞。大樹伯伯也用“沙沙、沙沙……”的聲音為它們伴奏。 

  啊!春天你是最動人的!你用多姿多彩的綠色裝點着世界,你把自己的綠奉獻給了世間萬物。你是生命的來源,你是希望的開始。“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

您正在瀏覽: 最美是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是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