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災來臨,我要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災來臨,我要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當學生們正在聽老師講第一個英語單詞時,當工人們正在工作時,當老人們還在閑話家常時,突然,在四川汶川縣,大地晃動起來,人們意識到是地震來臨了,人們拚命地往外跑,但是已經來不及了,‘‘轟’’的一聲巨響,人們的眼前一片黑暗。 

  天地無情人有情。 

  在地震的廢墟中,有一個12歲的小女孩在地震發生后她的左腿被一塊巨大的石板壓住了,本可以逃出去的她被埋在廢墟裡面,在搜救人員找到她時,她說了一句話先救我的同學就這樣她最後一個被救出來。在醫院的手術室里,醫生叔叔、阿姨們看見那條左腿是,不忍心地把它鋸了下來。當記者採訪她時,她說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舞蹈家。她是11歲時學的芭蕾,儘管落地時是用一條腿着地,但沒有了左腿她該怎麼站立呀。但她卻沒有放棄而是堅強的活下去。所以,我從這個小女孩身上看到了堅強。 

  我們作為小學生應該懂得愛,也懂得獻上一片愛心,我希望長大后當一名建築設計師,為人民設計出更堅固的房子,為祖國做一些事情。最後我還想說災區的小朋友你們一定要堅強,要好好地、快樂地成長下去。

您正在瀏覽: 大災來臨,我要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災來臨,我要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