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誇誇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誇誇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還珠格格“小燕子”就讓我想到一位和小燕子一樣仗義又鬧騰的女孩。她有着一頭烏黑油亮的長發,又圓又紅的臉蛋,小月芽似的眉毛下鑲嵌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是個大炮性子,想說啥就說啥,有話爛不到肚子里,上課說、下課說、玩也說,因此沒少挨老師的批評。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今天我想來誇誇她——我的同學小饒。

  有一天放學,我和小饒有說有笑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見小余同學愁眉苦臉的,像乾旱的莊稼一樣沒有精神。我和她急忙跑上前,關切地問道:“小余,你怎麼一張苦瓜臉啊?”小余悶悶不樂地說:“我把爸爸給我坐車的一元錢弄丟了。”聽到這個不幸的消息,身無分文的我也憂心忡忡起來。這時,只見身旁的小饒毫不猶豫地從口袋裡掏出一枚一元硬幣,放到了小余的手上,笑眯眯地說道:“這是我本來拿去買零食的錢,你拿去吧。”看着手裡的一元錢,小余的臉色彷彿被一陣陣小風吹得雲散天開,漸漸明朗起來,感激地說:“謝謝你,小饒。”小饒手一擺,仗義地說道:“不用。”我們三人你看我,我看你,都開心地笑了,擔憂、煩惱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

  小饒的助人為樂難道不值得我來誇嗎?

  四年級:陳欣

您正在瀏覽: 讓我誇誇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誇誇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