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近大自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大自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陽光衝破雲霄,當微風吹過面頰時,當小鳥在天空中向下俯視時,當小草衝破大地時……我們踏上了寶塔山之旅。

  我隨着劉楚琛、李彥霈一起伴隨着微風上了三台山。就在這時,老師要一個同學來照相,我三步並做兩步的沖向了老師,老師看到我那麼積極,就選上了我。

  我開開心心的拍着,在那些銀光閃爍的燈光中享受着世間美好的一面,在那些歡笑聲中體會着幸福的瞬間!在那些開心的笑臉中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時光!

  突然,我發現了同學在玩投球闖三關的遊戲,獎勵是糖和花生。就在這時,一個同學把一個沖球扔到了山坡下。老師一轉身抓起球滾爬着轉過身來,“咔嚓”,老師的囧樣被我照了下來!

  此時此刻,我們都沉浸在歡樂的笑聲中,彷彿一切都活了,微風伴隨着我們舞蹈;小草和我們一起搖頭;樹葉也抖擻抖擻了精神;花兒也散發出了迷人的香氣;草地也張開雙臂把我們抱在懷裡;藍天上飄過幾片悠閑的白雲在看我們;鳥兒不時在樹上唱幾句“京劇”,讓人們享受這大自然的原聲唱片。

  下山時我和朋友們一衝衝下了山腳下,一股涼爽的風迎面撲來,閉上眼睛,彷彿媽媽的手在輕輕地撫摸着你!

  通過這次三台山之旅,我知道了要多和大自然親近。

您正在瀏覽: 親近大自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