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近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大自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去姥姥家玩。 

  一下車金黃金黃的玉米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們走進了玉米地,看見胖胖的玉米棒上長着像老爺爺一樣的“鬍子”,我真想給這個“老壽星”理理鬍子。我們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白白的棉花又把我們的視線吸引住了。我走進了棉花地,摸了模那些像雲朵的棉花,這些棉花都濕漉漉的,就像去天上洗了個水澡似的。我們繼續往前走,恰巧我們又遇見了像金珠子一樣的黃豆。那一串一串的黃豆夾就像一串一串的金鞭炮,好玩極了!突然,我的腳踩上了一個像海膽一樣的東西,差點把我拌個四腳朝天,我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刺蝟”,我抬頭一看,不遠處有一棵栗子樹,上面的“小刺蝟”都把樹枝壓彎了。 

  我們一邊走一邊看,看見了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伯伯,看見了正跳的一包勁的螞蚱,看見了掛在樹上的花肚子蜘蛛、、、、、、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姥姥家。 

  下午,我們來到姥姥家西面的地里。聽媽媽說玉米須是一種藥材,於是,我們就開始采玉米爺爺的鬍子了,不一會兒一袋子玉米須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和媽媽在田野里玩了好長時間,直到汽車來接我們,這快樂的一天才算結束 。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不僅農民伯伯收穫到了莊稼,我也收穫到了美麗的田野。今天,可真是難忘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親近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