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近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大自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五一假期,我的爸爸媽媽與我準備去瑤琳仙鏡。

  去得前一天,我心裡充滿了憧憬,想,瑤琳仙鏡到底是什麼個模樣,我帶着種種疑問,回到了夢鄉。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了,我再次的確認了,“裝備”有沒有帶起。確認完了。我帶着歡快的心情去瑤琳仙鏡了。帶了九點多,我到達了瑤琳仙鏡,我一下車,我覺得有一股似曾相識的感覺,我在腦子裡靜靜地想了下,哦!原來如此,這瑤琳仙鏡外面的情景彷彿像天目山般的情景,鬱鬱蔥蔥,讓人着迷。

  我趕緊向爸爸說:“我們去瑤琳仙鏡的裡面看看吧。”爸爸說:“好的。”我帶着好奇的神情,走進了山洞。一走進這像大自然般的世界,我被這幅情景嚇了一跳。山洞裡滴着水,讓我感覺是美妙的世界。但這只是一個鋪墊,好看的還在後面。

  山洞裡,是一個美輪美奐的世界,有山有水,我不禁感慨萬分,這就是大自然的神秘。

  我們順着山洞的石梯,一步一步的參觀,一步一步的欣賞。

  沒有太多的喧鬧,也沒有塵世的煩惱,在這裡,盡情地玩耍,盡情地喧鬧。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親近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