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近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大自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你會想起瀟洒自在的田園生活,還是驚險刺激的海邊衝浪?是在暖和的沙灘上沐浴陽光,還是在夜寂人靜時抬頭觀望閃耀的夜空?自然,一個幽靜、神奇的世界也曾令我流連忘返,忘不了當時愜意的舒適感….. 

迎着涼爽的秋風,通往郊外的旅遊巴士載着我們在坑坑窪窪的泥路上歡快的奔馳。透過窗外,一座座青山連綿起伏,一垛垛金燦燦的谷糧整齊地,如小山丘似的疊在野地中央,一道道被微風吹起的細波起伏蕩漾……徐徐的風雜夾着縷縷陽光吹拂着我們的臉,一股沁人心脾的涼爽直透全身,輕鬆的感覺使我們很快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下了車,戴上草帽,便跟着嚮導走進了不遠處的田地。漫步在鄉村的羊腸小道,走在野花雜草的簇擁中,新鮮的空氣讓我感到有些輕飄飄的,似乎來到了夢幻的城市。 

來到河邊,如鏡的河面完完整整地映照了我的全身,河裡的水草中隙里穿梭着小魚兒、龍蝦、蝌蚪……互相追逐,互相嬉戲,毫無顧及我們外人的到來。一陣清脆的笑聲使我不禁抬了抬頭,原來同車的小弟弟剛卷了褲管想下水露一手,不了過急,腳下一滑,“撲通”一聲,他誇張地掉進水裡與淤泥來了個親密“接吻”,眾人哈哈大笑。 

午間,嚮導集中遊客來到棚地,組織了一次郊外野飲。架起木架,拿來苔蘚,搬來鐵鍋,再放些剛挖出來的新鮮野菜,鄉土風味的香氣立刻瀰漫在我們周圍。沒等開飯,大家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雖然,既沒洗凈,還雜着少量細沙的菜在我們嘴裡的咀嚼下發出“沙沙”的響聲,但仍吃得津津有味,畢竟是自己的成果和難得的野味啊! 

天漸漸暗了,大家不約而同地帶着自己的拿手節目舉行了一次篝火晚會。跳躍的火星,在大家的琅琅笑聲中顯得格外耀眼,眾人之間,因為這一次與大自然的約會,架起了堅固的友誼之橋。 

難忘的鄉村,難忘的大自然,在我心中佔據了美好的位置。

您正在瀏覽: 親近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