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近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大自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久居用鋼筋水泥堆砌成的森林中,經常盼望走進真正的森林,去擁抱大自然,體味回歸的感受。“十、一”長假,有幸和父母及小夥伴們一起到本溪森林公園裡去遊覽,可真讓我大開了眼界。

  伴隨着樹上那些叫不上名的小鳥清脆的歌聲,走在有各色落葉鋪就的小蹊上,你能感覺到迎面撲來的空氣是甜絲絲的,讓人不免心曠神怡。路邊的小溪清澈見底,在長滿青苔的石縫中歡快的流淌。間或有一兩條不問世事的小魚在水中愉快的漫遊。種類繁多的樹木在秋天的季節里以紅和黃為基調,展現出一眼望不到邊的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特別是我們本溪人引以為驕傲的楓樹,更是紅的耀眼,紅的那麼讓人心醉。小路邊上,經常可以看到幾簇簇盛開的各色野花,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俯下身去細看時,花瓣上分明還沾着晶瑩的露珠,在幾縷穿過樹林空隙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有如珍珠般的美麗。

  在林中,你的眼前,總有一兩件新鮮的東西讓你發現。樹葉上時不時可以看到一兩個身上帶有各種“勳章”的瓢蟲。略顯潮濕的落葉上,仔細看,還可以找到如紳士風度般的蝸牛。行走間,眼前幾乎靜止的樹枝有時會突然躁動起來,定睛看時,幾隻可愛的小松鼠在樹枝間歡快的嬉戲。路邊的“山裡紅”和山楂樹結滿了果實,任你品嘗。突然,手臂被什麼東西打了一下,以為是同伴的惡作劇,低頭一看,一顆早熟的松塔就躺在你的腳下,不過,你可千萬別生它的氣,它呀,是在和你開玩笑呢。

  置身林中,你能感到自己的身心已經融化在如詩如畫的大自然當中。

  大自然啊,你本來就是我們人類生息繁衍的故鄉,現代文明卻讓我們離開你越來越遠了!人類的生息和發展與大自然的興衰息息相關。為了人類的長遠未來,愛護大自然吧,親近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親近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