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近大自然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大自然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這一年之中最美麗的季節,又一次來臨了。我和父母決定去親近一下大自然,親近一下春天。

  這是我們小區旁邊的一片樹林,樹林的中間是一個清澈見底的湖。

  我們剛來到這片樹林,就覺得這裡真是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剛才眼前的高樓大廈,一下子被一片茫茫的綠海給代替了。我似乎進入了一個全新的,綠色的世界,有一些忽飛忽落的小鳥停留在了樹枝上,真的是風景如畫,美不勝收!

  我們向前走去,走了好長時間,才到了一片空地。也是奇怪,這裡比剛才的路平坦多了,好像走在了水泥路上一樣。原來我們是向湖的方向走去,湖的周圍砌了平坦的路,路和湖中間的斜土坡上,有種滿了長長的垂柳,垂柳既美化了平靜的湖水,又給了與外界的一道天然的屏障,好似一個個戰士們要誓死保衛這片聖潔的湖水。也是保護那些貪玩的孩子,讓他們安心的玩耍。

  我們來到湖邊,湖水清澈見底,好多小小的蝌蚪在有利地擺動着身子,向前游去,好似萬箭齊發。但令我不解的問題出現了,為什麼蝌蚪們都只在淺淺的湖邊游來游去呢?爸爸告訴我,蝌蚪們也能感知身邊的溫度,春天剛到,湖中心的水又最冷,所以蝌蚪總在岸邊游來游去。我開始玩我最愛玩的遊戲:打水漂。我把一塊又一塊的石頭扔了出去,仍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我有些氣餒,這時,我想到了一句名言:滴水能把是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我又開始扔了起來,果然百發百中,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這次親近大自然,親近春天,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是如此的美好,它既能美化人的視線,還可以美化人的心靈,帶給我們如此蔥鬱的樹林和如此寧靜的湖水,更是帶給我們對生活無盡的希望和嚮往,我熱愛它!

  五年級:薛富桐

您正在瀏覽: 親近大自然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大自然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