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天井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天井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銅陵有很多美麗的風景。有如詩如畫的鳳凰山;有美景如畫的滴水崖;有景色宜人的天井湖。其中,我最喜歡天井湖。

  走進天井湖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路旁栽着幾排垂柳,長長的柔軟的柳枝,吹在水面上,畫著粼粼的波紋,一陣風吹過,葉子隨風搖擺,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呢!

  再往裡走,九曲橋展現在眼前。九曲橋呈“Z”字形,架在約有100多米長的河面上,橋兩面是白色的,橋墩用水泥砌成,非常堅固。兩岸,綠油油的草坪就像一張地毯,鋪在路邊,頗有錦上添花的感覺。

  再往裡走,各種各樣的遊樂場所矗立在路旁,有釣魚、碰碰車、海盜船………五花八門,各式各樣。

  走進花園,一朵朵美麗的鮮花爭先恐後地簇擁在林蔭路旁,有玫瑰花、有菊花、有月季花、有……它們朵朵冷艷,縷縷幽芳,就像一個個活潑的臉頰。有的還沒開花,有的只開出兩三片,有的還是花骨朵。他們雖然長的不好看,可是開花時發出的香味,實在迷人。如果你把鼻子湊上去聞一聞,保證你到現在還陶醉在花香。

  走在柏油路上,看!湖水就像一面沒有打磨的銅鏡,映出了藍天白雲的倒影;映出了小草生機勃勃的身影;映出了路旁高大挺拔的大樹的形態。蔚藍的天和碧綠的湖水連在了一起,分不清哪是水,哪是天。

  我愛銅陵,更愛銅陵美麗的天井湖!

  東方紅小學五年級 蘇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天井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天井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