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天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天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天津 

  靜海鎮第四小學 五年級二班 鄭光然 指導老師:鄧燕 

  天津,北方的重要港口;天津,中國重工業的基地;天津,科技發展之城;天津正以年輕的姿態展現在我們面前。 

  我愛天津。看,春天的天津是一個綠色的世界。一個充滿芬芳的世界,鳥語花香,樹木新綠。小河邊,潺潺的流水唱着歡快的歌,嘩啦啦地向東流去。河邊楊柳依依多情。多麼可愛的天津。 

  我愛天津。古老而又年輕的它迎來了自己600周歲的生日。天津在蛻變着,它的巨變讓我目不暇接,一幢幢高樓像雨後春筍一樣拔地而起,一個個商店鱗次櫛比,一座座立交橋橫架長空,一條條快速路四通八達,廣場上,公園裡,街道旁,無論白髮蒼蒼的老人,朝氣蓬勃的青年,蹣跚學步的兒童,人人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生活在這樣的城市忍不住讓人笑開懷。華燈初上,夜晚的津城分外妖嬈,整條馬路都被燈照得亮堂堂的,像一條金色的長龍……稍遠點兒的地方南京路和金湯橋,彩燈閃爍着,各條路縱橫交錯,各種顏色匯在一起。構成了如夢境般的畫面。 

  我愛天津。天津的月牙河,改造之前,臭氣熏天,路過的無不掩鼻疾走,河裡的各種生活垃圾,爛樹葉,塑料袋真是應有盡有。自從市政府下決心改造月牙河,工人叔叔經過幾個月的緊張施工,那月牙河如浴后的少女,一條嶄新的河出現了,它身披着漂亮的綵衣,岸兩邊的柳樹隨風飛舞,花池中各種鮮花爭奇鬥豔。河水清澈見底,傍晚,漫步其間,微風一吹,花的清香撲鼻而來,讓人迷醉其間,流連忘返。 

  我愛天津,天津的特色小吃,應有盡有,經營者眾多。津門三絕,耳朵眼炸糕、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堅持選料精細,講究工藝,始終把質量放在第一位。來天津旅遊的外賓,臨走時都要帶上幾盒麻花,送親朋好友。 

  我愛天津,天津的風景秀麗,其山,山勢雄偉險峻,峰巒秀麗清幽,每一座都是一幅清新的畫,一首朦朧的詩,一支悠揚的歌;其水,輕風一吹,層層水浪,猶如起了皺的裙幅。映着依依垂柳。 

  我愛天津。天津的旅遊景點眾多。盤山——國家四A級旅遊景點。天津熱帶植物觀光園,可以與世界著名的“伊甸園”相媲美。泉水叮咚,瀑布飛流直下,從國外引進的大王椰子,加拿利海藻讓人目不暇接,肯定讓你大飽眼福。天津體育中心、自然博物館、科技館……蘊藏讓你心動的事物,希望你也來遊覽。 

  我愛天津。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天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天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