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天元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天元姑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天元女孩

  靜樂張飛

  那是1。24。那天,我去了天元吃飯,看見了那個女孩,雖然我們彼此看了對方几眼,但是我看見你是多麼的可愛,漂亮,也許你也看見了我,但是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所以沒有膽量,去看你,我看見你心來有一些……,

  我想了一會兒,我想去和你交個朋友,可是我卻沒有去,因為看見你……我無法面對,幾乎沒有一刻不在想你,那種深切的思戀總在心底聲嘶力竭的呼喊,那聲音如泣如訴,在心頭回蕩。一舉一動都讓不在你身邊的時刻,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右臉上,代替我輕撫你的臉,把你的左手放在你的心上,讓我聽見你想我的心跳。起伏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我心潮真的好愛你,如果你願意,我願用我那並不寬闊的肩膀為你撐出一片沒有委屈的天空。

  上文是我想對姑娘說的,我愛你XX女孩!

  終有一天你會屬於我

  我愛你!

  初一:張飛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天元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天元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