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天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天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天津,在我國首都北京的東邊, 是我國北方最大的沿海開放城市。 

  我愛天津的人。天津人熱情。外地人一來到天津,便會馬上感受到天津人熱情好客的性格,如果你對哪個地區不熟悉,天津人會毫不猶豫得幫助你。 

  我愛天津的海河,天津的母親河-海河,是天津的象徵。天津人日常生活閑逛、休憩的地方都離不開海河兩岸,海河兩岸是一覽天津人面貌的最佳地帶。 

  天津的古建築也很引人入勝, 幾乎都有近百年的歷史。令天津人引以自豪。天津的小洋樓,各種不同風格的建築物爭奇鬥妍,被稱為“世界建築博物館”。楊柳青的年畫、泥人張的彩塑、磚雕等民間藝術珍品也很令人過目難忘。 

  我愛天津風味小吃, 除聞名中外的天津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桂發祥麻花這三樣外,還有張記果仁、曹記驢肉、石頭門坎素包子以及貼餑餑熬小魚等特色小吃。 

  天津也擁有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沿海的濕地是許多珍稀鳥類棲息、繁殖的基地。 

天津東臨渤海,有着很豐富的海資源和優良的海產品:有大閘蟹、皮皮蝦、龍蝦、對蝦、各種各樣的海魚和海帶等。…….. 

  天津實在太美了,我為生長在這片土地上而自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更好的美化天津。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天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天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