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自豪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自豪的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這12年當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有讓人高興的事,有讓人煩心的事,也有讓人感到自豪、感到驕傲的事。

  我是一個膽小的女孩子。不敢一個人在家,不敢在待在黑漆漆的房間里,也不敢在打雷的時候獨自一個人。可是自從那次我“大膽”了一下以後,我整個人都感到無比的自豪。

  那是發生在我6歲的時候。正是太陽當頭曬,熱得不得了。由於我十分喜愛吃桃子,媽媽便為我買了一大口袋的桃子。可是,由於爸爸平時都比較忙,我也貪玩,所以,桃子吃了整整兩個星期都還沒有吃完。桃子似乎是忍不住火辣辣的太陽,身體一天比一天壞。這可急壞了我和媽媽,再這樣放下去,桃子可就全部都“英勇獻身”了。於是,媽媽下了班回來后,急着忙完家務活,便拉着我的手,坐到沙發上吃桃子。這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鐘了。媽媽用刀子輕輕地削皮,削完后便把好的給我吃,把有些只壞了一些地方的桃子留給自己,怕我擔心,就說:“這些只壞了一點,還可以吃的,不吃就太浪費了。”說完,便吃了起來。大概過了10多分鐘,媽媽突然叫肚子疼,然後躺到了沙發上。我還是個不懂事的孩子,不知道遇到這種場面該怎麼辦,只好站在媽媽身旁直哭。媽媽臉色蒼白,頭上直冒冷汗,怎麼辦?媽媽告訴我打電話給爸爸,讓爸爸回家來看她。可是電話要怎麼打呢?我耐着性子聽媽媽說該怎麼樣打電話。媽媽一說完,我便瘋了一般的向書房奔去。

  還沒到書房,我就愣住了。原來,書房沒有開燈。我一向最怕黑了。燈的開關在書房裡面,這一下,我可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了。聽着媽媽痛苦的呻吟聲,我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我恨我自己為什麼這麼膽小,我恨爸爸為什麼今天晚上要出去吃飯,我更恨我自己為什麼那麼喜愛吃桃子,而又那麼貪玩。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媽媽的臉色越來越蒼白了,我橫了心,為了媽媽,我一定拼了!我向書房踏出了第一小步,然後深呼吸,接着再走。我不知道我到底走了多少步,我只知道我那按開關的手是顫抖着的我忘記了我是怎樣撥打的電話,我只記得我說話的聲音是斷斷續續的我不知道我是怎樣放下話筒的,我只知道放下之後我身不由己地倒了下來。15分鐘后,爸爸趕了回來,送媽媽去了人民醫院。

  多少年過去了,雖然我們搬了新家,可是,我還是寧願住以前的房子。因為那裡是我“大膽”的起點,是我自豪的起點,是我超越生命極限的最好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一件自豪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自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