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天堂里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天堂里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天堂里的媽媽 

  宜賓縣商州鎮幸福小學五年級:郭紅平 

  在我的人生當中,有許多讓我難以忘懷的事,但讓我最難忘掉的就是我已經失去的媽媽的這個殘酷的現實。 

  很多時候我都反覆的回想,我媽媽到底長得怎麼樣,是美麗,還是醜陋?性格是溫和還是嚴厲?這些刻骨銘心的幻想常常都在我的腦海中回蕩。使我更加不能輕而易舉的忘掉失去母親的這種痛苦的滋味。 

有時候我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悲痛。那就是當別人問我媽媽時,我本來不想回答這個問題,但又不能對別人沒禮貌,所以也只好慢吞吞地回答我的媽媽已逝世了。還有就是當小夥伴跟我提起她們的媽媽是怎樣對她們好時,我一般都是笑在臉上走,淚在心裡流,讓她們對我毫無察覺。那時候我便有千千萬萬個怨恨,怨媽媽和我活在兩個世界里,恨媽媽永遠的離我而去了……但是媽媽你可曾知道怨你千萬遍,卻抵不過我對你的一個思念,恨你千萬聲也超不過孤單的我想你所流的無數顆眼淚。因為我始終不能忘掉你對我的一個大恩,那就是你生育了我,給了我最完美的生命。所以,縱然你有千萬般的不是,但是你對我這個天大的恩惠卻讓我一生報答不完。 

  媽媽我真的好想問你一個問題,就是你到底在哪裡?是在人間天堂,還是人間地獄?聽人說一個人死後,會去極樂世界,那裡沒有憂愁,沒有悲傷是個快樂的天堂。但也有的人說一個人死後會去最可怕的地獄,那裡有個兇猛的判官,如果你犯了罪就會讓你受盡折磨,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永世不得超生。我真希望你是去了天堂,而不是去地獄。媽媽,這次就說到這裡吧,希望你在天堂能夠聽到我說的這些話。 

  我愛天堂里的媽媽。 

  2009年11月18日 

  指導教師:陳發揚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天堂里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天堂里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