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日記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日記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而每個小孩,都是可愛的小天使, 

親愛的爸爸媽媽, 

其實,天使就在身邊,不曾離開… 

而天使,就是你們的小孩…… 

  ——瀟瀟日記`` 

  我原本住在天上的未出世國里。在那,有好多頑皮可愛的孩子,我也是其中一個!我們可都是天使呀,但卻都沒有長出堅硬的翅膀。 

有一天,我們趁負責看護我們的天使阿姨睡着的時候,悄悄地跑到白雲工廠那玩捉迷藏。我們玩得可開心了!跑呀跳呀!可一不小心,我卻踩着了一塊沒有加工好的白雲,不小心滑下了去!我拚命的喊着:“救命!救命!”可卻沒有人能救得了我,大家都只能看着我慢慢的掉下去…… 

  就這樣,我忽忽悠悠的就跌落到了人間,但幸好我福大命大,沒有死!勉強睜開了眼睛,但我再也沒有力氣喊下去,就這樣昏沉沉的睡過去了…… 

  與此同時,醫院裡,“哇”的一聲嬰兒的哭喊,我就又出生了!!咿呀,怎麼回事?又是一不小心。我得到了一個新的生命!嘻嘻,看來是上帝太疼我了吧。>0< 哦!上帝萬歲!! 

美麗天使,跌落人間, 

誰曾知曉,她已經來到你的身邊? 

  ——瀟瀟日記`` 

  我長大了,取名:韋瀟。爸爸媽媽都叫我瀟瀟。很好的名字,就像我本人那樣,總是那麼的瀟瀟洒灑! 

  我成績很好,人緣也很好,是班裡的班長,老師同學都很喜歡我,這讓我的父母感到很驕傲,很自豪。我也很懂事,常常幫媽媽做家務,懂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從來不讓爸媽操心。我的爸爸媽媽都很高興,因為自己有了這樣一個優秀的女兒。

  天使的微笑, 

掛在嘴邊, 

而天使的淚, 

卻都不讓別人知道。 

  ——瀟瀟日記``  

  唉,但是,又有誰知道,我也有傷心的時候啊…… 

  也不知從何說起才好呢?那是因為我不小心的緣故。 

  恩,也許真的是我不小心吧。不小心,打着了她的耳朵;不小心,不乖了一次;不小心,說了一個小小的,但卻像天一搬大的謊言;不小心,說了六年的“對不起”…… 

  呵,我六歲的時候,不小心用木條打中了朋友的耳朵,接着撒了一個小謊,最後竟畏罪潛逃了。當時的我真是太天真了,認為撒謊沒有什麼。可是我錯了,因為這個小小的謊言,就讓我說了六年的對不起。 

  也許不小心,並不是理由,就像我期末考試只考了72分一樣…… 

爸爸愛喝酒,這可是我們家的一大不好!以前,爸爸去喝酒時總是早出晚歸的,還經常喝醉,每次總讓我和媽媽擔心不已!有一次,不知怎麼回事,我期末考試發揮失常,數學竟然只考了72分!爸爸難過極了,就去朋友那喝酒,11點,12點過去了!他還不回來,把媽媽和我都給着急壞了,趕緊找他,打電話不接,找朋友不見,怎麼辦呢?媽媽只好出門去尋,等到半夜2點多才有消息!那晚,我哭了。哭得好傷心…都怪我!不爭氣,只考了那麼點分!讓爸爸難過!都怪我!唉,爸爸,別難過了好么?這些都是我的錯!爸爸,我以後一定好好考,給您爭氣!但,我求您:別再喝酒了好么?別讓我和媽媽再擔心了好么?而現在,我望着您那日漸增大的啤酒肚只有嘆息……

  天使的心情,有誰知道? 

原來天使的眼淚,是酸溜溜的, 

而當天使流淚時,有誰會在身邊…… 

  ——瀟瀟日記`` 

 呵呵,流淚才是天使嘛。我知道,我已經六年級了。一定要爭氣呀!現在,我只想對爸爸說:爸爸,您看着吧!我會讓您臉上一直都掛上笑容的!

  笑容,天使所具備的美, 

雖曾哭泣, 

但哭泣之後, 

留下的卻是燃燒着自信的火花!  

  瀟瀟日記`` 

  星座,雙魚,幻想。我是閃耀的蓮音!那天,大雁,給我寄來了一封來自天堂的信!我大吃一驚:是誰寄來的呢?也許是有人開玩笑吧!但上面,卻真的寫有天堂的郵政編碼:1111天堂!我迫不及待的拆開來信!只見上面娟秀的字在舞動着! 

親愛的瀟瀟: 

  你好! 

  我可愛的小天使,你怎麼連翅膀都沒有長出來就下去了呢?擔心死我這個看護你的天使阿姨了! 

  哦,對了!你在人間過得怎麼樣了?自從你掉下去之後,我們就非常的擔心!害怕你去不了好人家!可是我們錯了,你卻非常的幸運!找到了那麼愛你的爸爸、媽媽。我們真的很替你高興!知道么?還有好多的小天使,看到你那麼幸福,都想快點下去呢!但他們,卻都和你一樣,翅膀的羽毛都還沒張全呢!呵,我相信,瀟瀟一定是一個堅強的孩子!雖然你不在天上,但還是會張出堅硬的翅膀的!我相信!因為,只有經歷過磨難的天使,才會長出堅硬的翅膀來! 

  瀟瀟,我還想告訴你:你的表姐來天堂后,成了一個優秀的天使!大家都很喜歡她!但可惜,你不能來看她。因為,她現在,已不屬於人間……但瀟瀟,我會給你力量的!拿着它!它給你勇氣!它是愛!愛的守護…… 

  愛會給你力量的!來自宇宙的力量! 

  守護天使 

  天堂的春日 

   天堂的來信,守護的天使!唉~ 要是我能像我所崇拜的偶像——蓮音那樣美就好了!她的善良,自信,美麗!還有她的真心!但我知道,蓮音所能接受的使命,我是完成不了的,我可能會害怕……我這樣想着。 

忽然!遠處向我射來一道光!頓時間,蓮音的小天使QQ向我飛來,我才發覺我身穿藍色衣裙,手拿魔法棒,頭髮也變得卷卷的…… 

怎麼回事?全身充滿了愛的力量!我猜到了七八分,我現在變成蓮音了!

  守護我的天使 

給予我愛的力量 

蓮音,我是我的偶像! 

  ——瀟瀟日記`` 

  不知道怎麼回事,電腦突然射出一道藍色的光,接着傳來一個溫和的聲音:來吧!走進這道光里來吧!我先是嚇了一跳,但一想事情發生得總是那麼的蹊蹺,爸媽都不在家,進去看看也無妨。 

就這樣,我走了進去…… 

  什麼?這裡是…… 

  我看到的情景似乎十分危急,蓮音公主和法音公主都被黑暗奪去了力量,這是……我仔細的回想着!突然腦子一亮!對了!大結局!不行,看看這個樣子,是該我出手的時候了!可是…我不是蓮音么?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哦!我知道了!我含笑。 

  輕輕悄悄的走進水滴國公主的身體里,輕輕的唱起悲涼的歌,大家被水滴國公主的歌聲感染了,看着蓮音和法音那痛苦的樣子,大家都唱了起來……我記得大結局就是這樣的,哈哈,恰巧被我瀟瀟給碰上了!原來,我是改變結局的人…… 

太陽放射出耀眼的光芒,照耀着黑暗的校園……我知道,我還要去蓮音和法音那…… 

此時的我等於半個蓮音,可以犧牲自己的力量給他們…… 

  我真的這樣做了。我把身體朝着太陽挨去,接着,整個人融化成強烈的光的力量,我把這個力量給了蓮音和法音…… 

  可想而知,公主們勝利了!我呢?慢慢的又恢復了原樣,為了能有個美滿的結局, 我又把我的淚給了她們,把她們從痛苦中救了出來…… 

我的任務,完成了,這個就是我來這的原因么?為了改變結局? 

我回來了,我好累,睜開眼,竟是在我的房間,媽媽來叫我起床。可有誰知道,我去了那個神秘的地方?

  天使的經歷 

沒人知道 

或許,它 

只是一個美好的幻覺 

  ——瀟瀟日記`` 

  6月29日,我就要進入升學考的考場。 

  我要信心十足的去! 

  因為: 

  天使,已經長出堅硬的翅膀! 

  是愛,讓翅膀得以生存……  

--------------------------------------------------------------------------大家好,這應該算是我的自轉吧,寫得不好請見量,第一次在這裡發文.哦,對了,我是先鋒小學生白雲飄飄網的會員,在那裡"生活"得很好,建議你們也能去那看看.

您正在瀏覽: 天使日記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