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出賣靈魂(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賣靈魂(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子恆對我說:“佳琳,我累了。在這種環境下,我實在受不了了。不如我們像他們一樣,不是很好嗎!” 

  “你瘋了,子恆,你怎麼能這麼想!” 

  “對不起,我真的累了。”…… 

  子恆在這個夜裡失蹤了,和其他人一樣。我知道他讀了那本書,他將和幽子、夏晴,所有人一樣,失去了他們有着感情的靈魂,他們都出賣的靈魂! 

  如今,這個世界上,也許只剩下我一個人有靈魂了。我坐在河邊抱頭痛哭。出賣靈魂的人是不會哭的,不會笑的。我很慶幸自己還有靈魂。 

  突然,我想到,夏晴要讀那本小說之前,不是說她想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嗎?她的家裡會不會有什麼線索?她會不會給我留下了什麼?我決定去夏晴家,現在是上班和上學的時間,她家是不會有人的。 

  來到她家門口,發現門是鎖着的。我請來了一位開鎖匠,廢了老半天才打開了門,我剛要進去,開鎖匠拉住我,硬硬地說:“錢,拿錢來!”我厭惡這種沒有靈魂的人,給了他50元錢,他走了。 

  夏晴的家暗暗的,我來到她的書桌前,那裡還擺着我們四個人的照片,我們都笑的是那麼的燦爛。可是現在,物是人非了。不經意間,我發現桌子上真的放着一張紙條。紙條折的整整齊齊的,上面是夏晴清秀的字: 

  佳琳、子恆,如果你們看到了這張紙條,那我算是放心了。也許將來的我已經不是你們印象中的夏晴了。沒錯離開你們之後,我去了書店,讓我奇怪的是,整個書店全是那本叫《最後一個靈魂》的小說,我說過我要弄清事實。 

  這本書的封皮有一團白霧,上面寫着:放棄現實吧!如果你想活的快樂,不再為學習和工作擔心,請翻開這本書,走進這本書! 

  當時我也是好奇,一本破書怎麼會讓幽子這麼著迷。等到我看上這本書之後,我才知道這本書事實上在給人們洗腦。那上面說,當今的社會競爭激烈,人們隨時會被社會淘汰,被社會拋棄。也許你現在很成功,但是誰會肯定將來不會有人出賣你,陷害你,讓你身敗名裂,一無所有。也許你現在會不忍心懷疑家人,懷疑朋友,但是他們可能就是披着狼皮的羊。放棄靈魂吧,你會在社會中名利雙收,你可以肆無忌憚的去用你的手段打敗其他人。讓最後一個靈魂羨慕你們的生活吧! 

  佳琳,子恆,對不起,我真的想要那種生活,幽子也是如此吧!我不想失敗,只想要成功!我要出賣自己的靈魂,換來我應該有的東西。 

  夏晴 

  2030/6/12 

  讀完了夏晴的信,我恍然大悟。他們為了成功,麻木了自己的感情,只是為了一點點的利益。我緊緊握着夏晴的信,低聲說:“夏晴,幽子,子恆,和所有人,我會救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出賣靈魂(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賣靈魂(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