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年終假期又來臨了。媽媽見我在事家裡閑着沒做,便替我報名了一個生活營。由於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孩子,因此沒辦法不參與這個活動。因為,我就是開不了口拒絕媽媽。

  當天一早,我把早已準備好的背包放在媽媽的車上。吃個早餐后便慢條斯理地走上了車。媽媽開着車子,載着我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那裡環境優美,美的像一幅畫似的。我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再緩緩地吐出來。

  那裡也有着幾十個與我同年齡相近的小朋友。就這樣,我展開了我人生第一次的生活營。營長是一個經驗豐富的中學生。他領着我們到各自的房間參觀。我們有二十個營員。分別是男女各十個。那裡剛好有4間房間。因此便由5個營員一間房。

  第一天,我們進行的是烹飪比賽,將由每組各別煮出一道拿手好菜。我們在那關以色香味俱全的炒飯獲得肯定。

  第二天,是進行選戰遊戲,一共有五個關卡。我們的組別以二比一險勝其他組別,獲得冠軍。那時候的我漸漸地開朗,也許是因為接觸到物品更多了吧!我也認識了幾個朋友,我們相處得好不愉快。

  很快地來到了第三天,我們吃過早餐后便進行最後一項遊戲——攀岩。起初,我因為害怕而不敢玩這個遊戲。後來因為營員們的支持與鼓勵,使我勇敢地跨出來這一步。雖然到最後我並沒有順利地爬上了高峰,但我依然感到十分開心,因為我戰勝了自己,克服了一切而勇敢的嘗試。

  在生活營的最後一天,營長舉辦了一個小型的結業禮。我獲得了一個“最佳勇氣獎”與一張獎狀。與營員們道別後,我便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歸途。

  在生活營結束后,我發覺自己成長了許多,成熟了不少。我也變得更加勇敢了。原本不希望參加生活營的我,突然發現,原來生活營並沒有想象中可怕,還慶幸自己有機會參加生活營。

  這次的生活營讓我獲益良多。我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各種不同的生活營。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第一次的攀岩經驗,因為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台灣馬來西亞檳城新亞小學六年級:Karen王詩雅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