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雖然已經過去了許久,但我依然明記心頭。

  那時我還在上幼兒園。一天,老師拿着一隻粉紅色的東西走了進來,我定神一看,“啊!是一隻螃蟹。”隨着我的一聲驚叫,同學們也循聲望去,一看到是螃蟹,個個臉色發青,不敢說話,兩腿抖個不停。這時,老師打破了沉默的氣氛,說:“你們誰敢去抓那隻螃蟹?”“啊!”許多同學異口同聲地叫了出來。同學們個個面面相覷,沒有一個敢舉手。老師這時又說:“看,你們的牙齒都打架了,難道你們就這麼膽小嗎?”我聽了這句話后,想了一想,我為什麼要這麼膽小?何不去試試呢?於是,我舉起了顫抖的小手。老師見了,說:“那麼,就請郭健元同學上來吧。”我慢慢地走了上去,同學們都在底下為我加油。終於,我鼓起勇氣,閉上了眼睛,顫顫驚驚地伸出手去抓那隻螃蟹,“啊!原來是只假的!”隨着我的這一聲驚叫,許多同學都圍了上去。有的同學歡呼着,搶着去摸螃蟹,有的同學大聲嚷着上當受騙。

  最後,老師說總結:“以後不管你們遇到什麼問題,都不要害怕,不要逃避,要勇敢地去面對。”

  這一次勇敢的嘗試,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我總會去嘗試,去親身體會。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