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我很怕游泳,見了游泳池就害怕。大人們軟磨硬泡很久,才能把我逼下水,叫我跳水,那簡直是天方夜譚!

  有一個夏天,我和幾個夥伴在東岩一個溪譚中游泳。有人提議:“我們來比跳水吧!誰在空中轉的幅度大,誰就贏!”夥伴們紛紛贊同。看着他們在空中轉了幾圈后落入水中,我的心中不免有幾分羨慕。不知不覺中,他們都跳過一次了,只剩我一個了。夥伴們見我不敢,就對我說:“沒關係的,那大石頭不高,只有 兩米 左右,你站上去,往前一跳,沒危險的!”“對呀,跳水很簡單的!”“我們都跳過了,你看,一點事都沒有!”

  雖然他們這麼勸我,我心中的恐懼感仍沒退去多少,還是不肯跳水。他們生氣地說:“哼!膽小鬼,不和你玩了!”我一聽這句話,心一下子綳了起來,不能為這個失去朋友呀!於是,我心一橫,眼一閉,爬上了大石頭。望着下面深深的潭水,我猶豫了一下,心想:“潭水這麼深,跳下去會不會嗆着呀?會不會浮不起來呀?會不會……”。片刻后,我大吸一口氣,咬緊牙關,只聽“撲通”一聲,我跳入了水中。沉入水中后,我蹬着雙腿,浮上了水面。我這才發現,跳水並不可怕,還挺有意思,挺刺激的!

  這件事已過去多年了,如今,游泳和跳水已成了我的愛好。其實,看似可怕的事,只要你敢於嘗試,你說不定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