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曲悠揚動聽的音樂,平緩前進的旋律中,總要參入一些高潮才能完美動人,那高潮就是——勇敢。我記得,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從前的我,雖說成績也不會差,但是在課堂上並不出彩,就像一個默默無聞的“隱形人”,總是靜靜地聽別人回答、為那精彩的回答拍起無力的手。其實,老師提出的問題我並不是不會,而是不敢舉手。每當老師說“怎麼才這麼點人舉手” 同時把目光投向我時,我的臉就總是燒起來,並把頭埋得低低的,生怕被人看見。我真的很想舉一次手,讓同學們用那讚賞的目光看着我,並舞動那雙手……“這首詩……說的是什麼?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情感呢?”老師問。可是,班上鴉雀無聲,看來他們都不會回答。恰好,我之前在網上閱讀過這首詩,也知道一些。我該不該舉手呢……我害怕那個場面,我害怕他們一起把目光往我這兒投,可是,要想讓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就必須舉手!這時,我慢慢地把手舉起來,老師欣喜地望着我,並叫道:“陳弘旎,你來回答!” 同學們詫異地看着我,我的臉又一次燃燒起來,而且燒得厲害。“這……這首詩是描寫……呃……描寫……”“沒關係,大聲說出來,說錯也沒關係!”有了老師的鼓勵,我也比較有信心了,豁出去了!“這首詩是描寫秋景,同時也表達了作者對家鄉、親人的思念。” “很好,請坐!” 頓時,班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原來,舉手並不是很困難,只要你勇於嘗試,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