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有過無數次的嘗試,但唯獨那一次讓我難以忘懷,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那天早上,我無聊地翻着書,心中枯燥無比,想到:好悶啊,玩什麼好呢?突然,我想到上次買的一雙新溜冰鞋還沒用呢,不如?嘿嘿!我找到溜冰鞋,纏着爸爸一塊兒去溜冰場玩,爸爸無可奈何,只得陪我一塊兒去。到了溜冰場,我興高采烈地付了錢,穿上溜冰鞋,剛進去便覺得眼花繚亂,他們的技術太好了,我不由得嫉妒起來。我“哼”了一聲,想道:這有什麼難的,我一定會超越你們!我扶着牆,一步一步地滑起來,可誰知第二步沒站穩,頓時重心向下摔了個“狗啃泥”。我又不服輸地再來一次,結果還是一樣——同地板來了個親密的接觸。我看着自己的動作真像一隻大笨熊,心裡無比難受。一旁的爸爸看到我這副熊樣,笑得流出了眼淚。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沮喪地說:“爸,咱們還是回去吧!”這時,爸爸止住了笑聲,語重心長地說:“兒子,就這點芝麻大的挫折便把你打”趴“下,那將來該如何呢?只有經過狂風暴雨,才會現出美麗七彩的彩虹……”我聽了,消失的信心頓時像烈火一樣蔓延起來,我勇敢地站了起來。我開始觀察他們的動作——弓着身子,身子向前,八字步重心向後,手前後來回擺動……我見掌握了要訣,便興緻勃勃地練了起來,結果又失敗了,原來是我技術還不夠嫻熟,動作太僵硬了。就這樣,反覆地看,反覆地練,反覆地摔,終於我成功了。我驕傲地滑着,像只經過“洗禮”的快樂的小鳥,彷彿也見到了彩虹。我身輕如燕的滑着,動作優美、流暢,像只脫胎換骨的天鵝。望着他們驚異的目光,我自豪的笑了。 

  每當嘗試完成每件事時,我總會想起那次嘗試,想起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