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啊!”每當有人發出這個聲響時,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一次坐海盜船,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令我記憶猶新。 

  記憶的相冊把我帶回了那一天。 

  春光明媚的早上,我們來到長鹿山莊秋遊。看見摩天輪、海盜船、空中巴士等遊戲,我止步了,我不敢去玩這些空中遊戲,因為我有些畏懼高空,又怕掉下來,所以,去秋遊我是不玩空中遊戲的。我走向了碰碰車的場地,準備玩碰碰車。“啊,真爽!”我循聲望去,原來是在玩海盜船的人們發出的聲響。我有些疑惑:海盜船真的很好玩嗎?為什麼他們都很高興?我的心有些痒痒了,但我仍不去玩海盜船。這時,小紅走過來,對我說:“一起去玩海盜船吧!只有膽小的人才不去。”我不想讓她認為我是一個膽小的人,就故作鎮定地說:“好吧,我們走。”剛一說出這句話時,我就後悔了,明明很膽小,為什麼還要逞能呢?沒辦法,我只好跟着她一起去。 

  到了海盜船的場地上,我看見有一艘船有兩條鐵鏈拉着,這不會就是海盜船吧?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我心裡想:就這樣的設備,安全嗎?我會不會掉下去?我不敢想象,只好聽天由命了。快到我玩時,有一位遊客說:“我上次來玩過,很驚險,我差點就掉下來了。”我想扭頭就走,可小紅緊緊地抓住我,不讓我走。我們倆一起坐上了海盜船,扣好安全帶后,我的手心沁出了汗,抓不住安全帶了,還未開始,我就發出了尖叫,真是太不安全了!我下船吧,可船已經開動了!開始時,船不是很高,我慢慢放下心來,心想:原來才這麼矮,不足害怕,正當我洋洋得意時,船卻像被施了魔法一樣,突然盪得很高很高,離地面有三十米,我早已被嚇傻了,閉上眼睛,風從我的耳朵邊擦過,我的頭髮被吹了起來,坐在船上的人們都發出了刺耳尖叫,“啊!”我也跟着他們一起叫起來,心快速地跳動着,喘着粗氣。覺得船慢了一點后,我睜開眼睛,看見了四周的景物,綠色森林裡的遊樂園,清清的湖水,風吹在臉蛋上,是多麼地舒服,做海盜船的感覺真好!這是我第一次勇敢的嘗試,感覺真好。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而我卻記憶猶新,像昨天發生的一樣。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讓我收穫很大。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